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系列衍生片新变种人:开拍

X战警系列衍生片新变种人:开拍

福斯宣布,《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波恩将执导“X战警”的新衍生片“新变种人”,将带出“X战警宇宙”的一些新脚色。

X战警系列衍生片《新变种人》开拍

“新变种人”将带来新的脚色

波恩将与Knate Gwaltney共写这个未定名项方针脚本。出品人是西蒙·金伯格和劳伦·舒勒·唐纳。

波恩执导的《星运里的错》由谢琳·伍德蕾、安塞尔·艾尔高彪炳演,给福斯带来惊喜:仅用1200万美元的资本取得了3亿美元的票房。其它他还将执导华纳的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片子《末日切近亲近》。

青少年时代的新变种人脚色第一次浮现在1982年的漫威漫画里,由克里斯·克莱蒙特和鲍勃·麦克劳德创作。

福斯的《X战警:逆转将来》举世票房斩获7.48亿美元。此外项目:瑞安·雷诺兹主演的《死侍》定档2016年2月12日,然后推出的是布莱恩·辛格的《X战警:天启》(2016年5月27日),随后还将推出一部休·杰克曼的金刚狼片子,以及查宁·塔图姆主演的X战警别传《牌皇》。

  《X战警系列衍生片新变种人:开拍》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x战记OVA》《X战警(四月新番)》《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x战记》《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

上一篇:后宫动画其实我是:7月6日开播 下一篇:最爱科幻题材!动画宅青睐的作品类型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