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菲·特纳谈出演X战警:天启:心得

索菲·特纳谈出演X战警:天启:心得

自《X战警:逆转将来》光阴轴重置后,《X战警:天启》将故事后台设定在了上世纪八十年月。片中脚色也换上了新面目:“镭射眼”、“风暴女”、“夜行者”和“凤凰”将分袂由泰伊·谢里丹、亚历山德拉·希普、柯蒂·斯密特·麦菲和索菲·特纳出演。

索菲·特纳谈出演《X战警:天启》心得

近日在《权力的游戏》里扮演珊莎·史塔克的索菲·特纳在接收《娱乐周刊》采访谈及自身扮演的少女版“凤凰”与成年版“凤凰”的区别时这样说道:“少女和成年‘凤凰’的差异之处在于她更年老、没有安全感而且水乳交融---以至被其他变异人疏远——只因她太弱小。以是这个脚色很脆弱,我很欢娱看到她与史考特能成为相互的依靠。这是一个极度棒的脚色,不仅幽默而且在片中的生长曲线惹人入胜。”早前该片导演布莱恩·辛格泄漏提到“凤凰”与“镭射眼”将会是片中三条豪情线之一:“我在写《第一课》的时辰拆散了汉克和瑞文,不外在《逆转将来》中没有深切开掘。而今我们尚有琴和史考特,泽维尔与莫伊拉旧情复燃。”

《X战警:天启》由布莱恩·辛格执导,演员威望包罗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尼古拉斯·霍尔特、詹妮弗·劳伦斯和奥斯卡·伊萨克。该片将于往年5月27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松:点点子终登封面 手持大叠钞票 下一篇:跨越次元!动漫展成广府庙会重头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