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天启:发新剧照 暴风女灵蝶出境

X战警:天启:发新剧照 暴风女灵蝶出境

据报道,《X战警:天启》国内将于6月3日上映,比北美要晚一个礼拜旁边,在正式踏入蒲月后,片子的宣传也逐渐萧索了起来,即日一大批《X战警:天启》剧照颁发了出来,既有预告中的画面也有更多的未曝光场景,大BOSS天启掀起新一轮的危急,X传授和万磁王再次争锋相对,尚有全新的X战警们,年老又陈旧。

《X战警:天启》发新剧照 暴风女灵蝶出境

《X战警:天启》发新剧照 暴风女灵蝶出境

《X战警:天启》发新剧照 暴风女灵蝶出境

《X战警:天启》发新剧照 暴风女灵蝶出境

在这一批《X战警:天启》剧照中,年青一代占据了大幅版面,琴葛蕾、狂风女、镭射眼等新面目让人线人一新,尚有灵蝶、天使等新脚色实力不成小觑,华裔变种人李千欢也浮现在了合照之中,大表姐扮演的魔形女则站到了X传授这一边奇特对抗天启,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的野兽仍旧是传授最忠实的支撑者,万磁王站在一片废墟之中,神态凝重。

在《X战警:天启》中,万磁王和X传授二人之间纠结的关连仍旧成迷,究竟万磁王又阅历了若何凄惨的故事,又是若何参与天启四骑士,传授和X战警们又是若何阻止了天启的消灭设想,生怕真的要比及片子上映才能揭晓了。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x战记OVA》《x战记》《X战警(四月新番)》《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

上一篇:日本邮政推出星战:纪念日特色周边 下一篇:乔任梁献唱愤怒的小鸟:胖红带你迎初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