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斯坦·李表示还将客串X战警 天启:

斯坦·李表示还将客串X战警 天启:

喜欢浮现在漫威片子客串各类脚色的漫威之父斯坦·李日前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会上透露表现,他在《X战警:天启》里连续客串脚色,并且此次的客串脚色是他浩繁客串内中脚色最喜欢一个。

斯坦·李表示还将客串《X战警 天启》

当斯坦·李被记者问及哪个脚色是他最喜欢客串脚色时,他回复说:“我在《X战警:天启》中客串的脚色。”不外当记者向他追问他客串的这名脚色详情的时,他感慨到台下漫威员工异样的视线,于是奚弄道:“若何你说我不被允许泄漏这个细节,我会被拘系吗?”

当然老爷子不克不及说出任何细节,但仍旧没遗忘连续宣传漫威的新片子,他说:“《X战警》片子正式上映以后你可以去看我的客串脚色。这是一个差异的脚色,有了一些额定的内容。”

“若何刚才的那番话没有令你有看《X战警》的感动,我就挥霍了自身的光阴了。”斯坦·李总结道。

由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和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

  《斯坦·李表示还将客串X战警 天启:》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越小圆?学园孤岛:超展开引发话题 下一篇:超凡蜘蛛侠:导演谈新版蜘蛛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