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第2季难产 改以小说形式夏季出版

翠星:第2季难产 改以小说形式夏季出版

OVA《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遥远的巡回航线 后篇》今日(4月4日)在日本天下12家片子院上映。TV动画版第2季由于各类因由而难产,第2季的剧情将以小说的形式登场, 往年冬季正式出书。

《翠星》第2季难产 改以小说形式夏季出版

昨晚在“新宿WALD9”举行的前夕祭举止中,入场者特典即是一本名为《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续篇小说 序章》的小册子,作者为谷村大四郎。BAIDAI VISUAL公司的代表广冈祐次爆料说,正式的小说将在往年冬季出书。

《翠星》第2季难产 改以小说形式夏季出版

这部小说以TV动画版第2季的脚本为根蒂进行创作,剧情并未完全黑暗,只知道环节词是“陆地”,西崽公仍旧是莱德。这部小说才是本系列真正的大终局。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是由Production I.G建筑的原创SF动画,监督为村田和也,剧本为虚渊玄,2013年4月至6月播出。《遥远的巡回航线》发生在TV动画大终局半年之后,莱德与Chamber连系后重返加尔刚蒂亚船队,在贝露丝的打捞队担负潜水机械人的驾驶员……

  《翠星:第2季难产 改以小说形式夏季出版》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8月底上映 下一篇:新番干支魂:OP曲 ED曲封面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