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阿尔冈缇亚:将办PV大赛

翠星阿尔冈缇亚:将办PV大赛

原创动绘画作品品《翠星的阿尔冈缇亚》自打播出以来深受看客们的喜欢。而该系列的续集OVA《翠星的阿尔冈缇亚~悠远的巡行航路》前篇行将在昔年秋季的专属流动上公映。《翠星的阿尔冈缇亚》是一部讲评以舰队都市为戏台的原创科学幻想犯险作品。在OVA之中也将连续不断讲评人客公雷德和火伴们在TV动画终了后的故事。最近几天,为了推进OVA的人气,非官方的刊发从四月十八号起头举行该作品的PV大赛。

 《翠星阿尔冈缇亚》将办PV大赛

在PV大赛上,非官方的为各路PV好手们预备超乎设想规模的制作素材内部实质意义。报名者能够利用海量的素材,以本人并肩的创议来制作PV。

而PV歌曲方面,涵盖茅原实里演唱的《翠星的阿尔冈缇亚》正题曲《这个世界正在期望咱们》在内的三首曲子能够拿来做PV的BGM。这个之外,非官方的供给的映像素材不但有动画本篇之中的银幕,还有数量多向量图,共计分镜也达到达1200个之多。如果将这些个素材应有尽有用来制作动画,整整能够形成一部3话长度的作品。

而在PV制作方面,只需严格遵守参加比赛规定,那末将非官方的的映像素材施行倒放、旋转都没有结果绩,甚至能够由参加比赛者本人画出动画,或是应用真人映像。这么的方向目标也保证了大家能够最大限止发挥原创性。

报名截至日子为七月十一号,然而非官方的供给的素材下载将在五月十六号中止,故而如果有兴味报名参加比赛的话,还得提早将素材下载上去才好。额外,本次大赛的后果将在七月二十七号的“WF2014(夏)”之中公布。

续集OVA《翠星的阿尔冈缇亚~悠远的巡行航路》将以大家跟钱伯鉴别在这以后过了半年的工夫为环境。雷德将连续不断阿尔冈缇亚的航海旅程。而通过此次PV大赛,相信也能让粉丝们进一步领会到作品的乐趣吧。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四月新番排球少年:追加声优 下一篇:AKB48成员将出演青鬼: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