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主题曲公开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主题曲公开

TV动画《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的续篇,OVA《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 前篇》将在九月二十七号举办的流动中后进行放映。本作的OP曲确认将由TRUE演唱,ED曲将由ChouCho演唱。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OVA正题曲公开

OVA的OP曲《开始之翼》和ED曲《宝贵的珍贵的东西》都是新歌。这次是TRUE初次为《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演唱正题曲,然而演唱ED曲的ChouCho却是在TV动画版中就为本作唱过正题曲的相熟脸孔。在七月二十七号(星期天)举办的“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流动中,TRUE将在戏台上在场演唱OP曲《开始之翼》。这是这首新歌的初次暴光。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是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原创SF动画,检查查看为村田和也,脚本代码为虚渊玄,2013年四月至六月播出。《悠远的巡行航路》发作在TV动画大终了半年在这以后,莱德与Chamber离别后重返加尔刚蒂亚船队,在贝露丝的捕捞队负责扎猛子机器人的司机。本作中将有一名新角色离场,那就是由水濑祈演出扮演的金发年轻女子利玛。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MAGI:于7月19日举办外传篇特别上映会 下一篇:京都动画+Key社经典作品收藏版合集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