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新剧场动画详情 9月前篇先行

翠星:新剧场动画详情 9月前篇先行

原创动画《翠星的阿尔冈缇亚》自打播出在这以后,倚仗作品令人难于预先推测的戏剧的情节以及共性丰厚的角色投降屈服了不少动漫迷的心。而根据TV版动画改编的应有尽有新作也确认将从2014年九月二十七号起头在全东洋的影院放映。作品的标题为《翠星的阿尔冈缇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沿袭非官方的音信,这次作品的放映馆数为10家。

额外《翠星的阿尔冈缇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仅为前篇作品,后篇估计将在2015年四月放映。能够说到下一年四月之前,大家都能够沉迷在这部作品的世界之中了。

 《翠星》新戏院动画详细情形 九月前篇先行

对于这次新作的大概情况是在六月十八号于东京·三鹰举办的微软XProduction I.G连接企划“翠星的阿尔冈缇亚网络游戏成功实现揭晓会”上宣布的。网络游戏的称号为《翠星的阿尔冈缇亚~传交给你的讯息~》,而既是是跟微软协作,那末游戏的最佳网页平台自然产生的就是IE11了。这款作品也从六月十八号开周正式上线。另外在流动在场,非官方的也宣布了一点剩下方面的企划,让粉丝们高兴得不停。

这个之外从七月五号起头,《翠星的阿尔冈缇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的预售票(1700日圆)也将卖出,该预售票会附带数目框定的特典·钱伯钥匙环。当然该特典仅只为预售票的第1弹特典,尔后还会有第二弹特典宣布。第二弹特典的内部实质意义则是数目框定的通见于文字件夹,然而需要大家购买套票有经验获得,而第二弹的预售票价格为2600日圆。以上价格均含税。

《翠星的阿尔冈缇亚》讲评了在悠远的日后,人的总称为了生存而同不明性命体“黑迪亚斯”施行竞赛。在一场战役之中,人的总称河汉同盟的军衔·莱德以及他的智能机器人钱伯被卷入了不明的时空之中。当他昏迷后醒过来以往后,发觉本人莅临了阿尔冈缇亚。况且阿尔冈缇亚实际上正是人的总称的出处之星·地球。这儿的人的总称科学技术并不发达,只能依托船只在陆地笼罩着的星球上保存生命。可是与此同时,更大的情报却正在期望莱德公布……

【声优单子】

莱德:石川界人

艾咪:金元寿子

莎耶:茅野爱衣

梅尔蒂:阿澄佳奈

贝萝丝:伊藤静

贝贝尔:寺崎裕香

莉婕特:大原沙耶香

皮尼欧:小西克幸

斐尔洛克:手冢秀彰

庄尼:早志勇纪

迈塔:德井青空

佛朗吉:津田英三

克朗:星野充昭

禾姆:保村真

欧达姆:梅津秀行

欧达姆的帮办:日高里菜

娜凯姬:恒松步

柏拉庵:种地梨沙

柏莉奴莉:山崎遥

库格尔:小野友树

莉娜莉亚:茅原实里

阿莱莉亚:能登麻美子

奥迪莉亚:内山夕实

温蒂莉亚:米泽圆

钱伯:杉田智和

Striker:藤村步

《翠星的阿尔冈缇亚 悠远的巡行航路》

2014年九月二十七号(周六)

全东洋10家场馆放映

东京:太阳光戏院池袋、新宿戏院9

神奈川:横浜burg13、川崎cinecitta

千叶:京成rosa

埼玉:MOVIX埼玉

宮城:MIVIX仙台

大阪:梅田burg7

广岛:广岛wald11

爱知:109戏院名古屋

后篇2015年四月放映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动画登山少女:第二季播出档期公布 下一篇:福利来袭!漫画ISUCA依丝卡: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