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国乐队摇摆姐妹为花泽香菜新专辑作曲

英国乐队摇摆姐妹为花泽香菜新专辑作曲

花泽喷鼻香菜的第3张专辑《Blue Avenue》将于4月22日发售。收录在这张专辑中的新歌《Dream A Dream》是由英国乐队“摇曳姐妹”担负作曲和建筑的。

英国乐队摇摆姐妹为花泽香菜新专辑作曲

摇曳姐妹是80年月中期异军突起的一支男女混搭的雅皮组合,在日本的人气很高。他们曾为日剧《白日之月》演唱过片尾曲《Now You"re Not Here》。此次与花泽喷鼻香菜的协作极度值得等候。

《Blue Avenue》是花泽喷鼻香菜继《25》之后,时隔1年零两个月发售的新专辑,个中收录了14首歌曲。初重生产限止盘含有全新拍摄的视频特典和小册子。

花泽喷鼻香菜2012年4月歌手出道,迄今为止已经发售了7张单曲碟和两张专辑。第2张专辑《25》在Oricon周榜出息入了前10名。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英国乐队摇摆姐妹为花泽香菜新专辑作曲英国乐队摇摆姐妹为花泽香菜新专辑作曲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英国乐队摇摆姐妹为花泽香菜新专辑作曲》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茅原实里新歌CM 境界的彼方:主题曲 下一篇:润润×大辅!众声优谈我脑中的橡皮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