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国电影公司:拍出进击的巨人:不觉得丢人吗

英国电影公司:拍出进击的巨人:不觉得丢人吗

连年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漫改真人片子在剧院当中公映,个中当然有一些作品博得了好评,但与此同时更多环境承受的倒是口水。而近日一家英国片子建筑·刊行公司负责人吞吐其辞地透露表现:建筑出《侵陵的巨人》真人版这种作品,莫非不觉得丢人吗?

英国电影公司:拍出《进击的巨人》不觉得丢人吗

这家公司名为Third Window Films,而该公司负责人亚当·托雷尔(33)此前负责了良多将日本片子推广到海外的任务,而且仍旧正在上映的日本片子《下衆の愛》的制片人。不外他近日在接收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日本片子的程度真的太低了,比来我都感慨讨厌了哦!”尽量言辞激烈,但恰好体现出了他对于日本片子的爱。

亚当进一步说道:“今朝在亚洲片子市场当中,韩国跟中京城极度努力。相比起明天将来本片子的质量却在逐步下降。而若何放在过去,日本片子在亚洲的评价应该是最高的。可是而今已经被其他国度和区域并吞了市场,这有点糟糕呢。”

说到这里,亚当直接将真人版《侵陵的巨人》当成靶子开炮:“日本而今的片子鸿文,譬喻说什么《侵陵的巨人》,做出来就跟美国电视剧一样,水准极度低。为什么巨匠都不觉得丢人呢?”

而在说到连年来大量改编爱情漫画的片子时,亚当也是长叹一口吻,他对于日本的“建筑委员会”轨制感慨不满:“在日本,片子是建筑委员会的,而并非导演的。譬喻说,巨匠并不是很清楚一部片子是谁来拍的吧?由于很少拿导演名字来宣传的。可是在英国的话,其实巨匠对于演员喜好并不大,反而愈加在意导演是谁。而日本呢?导演只是建筑委员会的傀儡而已。”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说:“作为一个日本人,极度拥护他的话。”“终于有人入手下手吐槽而今大量的漫改了啊。”“日本片子已经东亚垫底了啊……”那么将来漫改片子的环境又会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甲铁城:角色原案:曾经担心大家觉得画风太老 下一篇:你们够了!艾伦老师被曝大量工口同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