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其确切良久之前迪士尼的《美男与野兽》刚上映的时辰就有良多人品评这个故事确切是太有问题。不外比来真人版即将上映,又有人跳出来指责,《美男与野兽》基础即是鼓吹家暴。

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比来,有一份英国中学的教授教养课程被颁发在网上,内容包罗老师以为《美男与野兽》基础即是一部野兽家暴贝儿的片子。当然在片子当中并没有野兽直接侵陵贝儿的画面,然则野兽囚禁了贝儿并且还在内心上用暴力勒索她。尚有故事中贝儿激动野兽的情节也被诟病为一个女人只要漂亮善良就能将施暴的男子汉大丈夫酿成好人。换句话说,即是被家暴的女人都是自身欠好。

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其实良久之前就有人指出过在《美男与野兽》当中有很严峻的斯德哥尔摩情节。不外野兽家暴贝儿仍旧第一次风闻。

除了贝儿之外,其他的公主也躺着中枪。

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黑雪公主:她唯一的刀兵即是仙颜,这也是她最后得救的理由。

睡才子:跟黑雪公主一样,性别是她被救赎的因由。

茉莉公主:茉莉公主也是被政治须要的公主,原本是被另一个有权有势的男子汉大丈夫收为奴隶。最后被一个聪明的陌头小泼皮救了。

小才子鱼:她最戏剧性的旋转即是让她的皮相变得更迷人,价值是以后都不克不及言语。然而这对男子汉大丈夫而言并没有什么主要的。

灰女士:被一个王子从逆境中救出来,不是由于她很努力,而是由于她很美。

大局部童话故事都有特殊的后台,也不是说不克不及品评,然则这样断章取义也切实其实太轻率了。

贝儿被家暴?英国老师痛批迪士尼的公主统统有问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兔小贝儿歌齐唱欢乐六一》《兔小贝儿歌

上一篇:游戏王:剧场版上映半年票房破10亿 明年将在北美地区上映 下一篇:土豪看这里!钢铁侠:推出等比例1米高雕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