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

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

近日英国牛津大学动物系的福立兹·沃罗世传授对《蜘蛛侠》片子中展现的超能力透露表现质疑,蜘蛛侠的超能力可能还不上普通的蜘蛛。

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

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

起首《蜘蛛侠》片子浮现过的经典镜头,蜘蛛侠在很短光阴内迅速结出一张大网,不单能遭受蜘蛛侠本人的重量,还能拦住一部行驶中的火车。福立兹·沃罗世传授对此透露表现,“在深切说明了片子图像中的海量数据,以及后台质料(包罗《蜘蛛侠》动漫书),我们得知蜘蛛侠从手腕里发射蛛丝。这就产生很多多少问题了。起首,他的丝腺长在那边呢? 尚有一点极度主要。既然蜘蛛侠号称自身具备了蜘蛛吐丝结网的能力。而蜘蛛是两侧对称的生物,一直都产双根丝。但看片子里每次蜘蛛侠都只从手腕里发射一根丝。 看起来就像一位多情的剑客!蜘蛛侠每次在楼顶上窜下跳也有问题。由于地球会产生足够的引力,导致蜘蛛侠的体重增长一倍或两倍,这样的话,基本是不成能肩上抗器械。并且他的蛛丝得专程专程细专程轻才行,可那样的话,若何能承重呢?”

最后福立兹·沃罗世传授透露表现,他提出如斯多的质疑并非与蜘蛛侠作对,而是希望片子能基于更科学客不雅观的角度,不误导大众。虽然他和团队会对蜘蛛做进一步深切的研究,而不是蜘蛛侠。等候下一部《蜘蛛侠》片子的内容更精彩,更可托。

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英国牛津科学家称“蜘蛛侠”不如蜘蛛?!》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音游开山作咸鱼翻生啪啦啪啦啪2:登陆PS4 下一篇:舰队收藏:官推缅怀二战 遭日本网民谴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