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期待?宫崎骏电影魔女宅急便:将改编成英国舞台剧

可以期待?宫崎骏电影魔女宅急便:将改编成英国舞台剧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英国人正在准备将宫崎骏于1998年执导拍摄的知名动画片子《魔女宅急便》改编成真人舞台剧,并于往年底到来岁初在英国伦敦上演。

可以期待?宫崎骏电影《魔女宅急便》将改编成英国舞台剧

动态来自英国时尚文化类杂志《Dazed&Confused》。据该杂志引见,舞台剧《魔女宅急便》将于2016年12月8日至2017年1月8日在位于伦敦的Southwark Playhouse戏院演出,为期一个月。由与英国知名导演塞缪尔·亚力山大·门德斯奇特执导过音乐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场》的凯蒂·休伊特担负导演,英国新锐剧作家杰西卡·夏安负责编剧。

据悉,这并非英国剧团第一次改编宫崎骏巨匠的作品,早在2013年英国新锐剧团Whole Hog Theatre就曾改编过宫崎骏的动画片子《鬼魂公主》,事先曾在伦敦和东京两地分袂进行了演出。

《魔女宅急便》是吉卜力任务室以角野荣子的同名小说为蓝本改编的动画片子,也是首部由吉卜力任务室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协作刊行的动画片子,由宫崎骏执导。故事告诉的是邪术少女琪琪离开家进行独立修行的阅历。这部片子描写出日本的芳华期女孩在希望独立与各自为营所面对的逆境。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想加入哪个动漫作品的组织 下一篇:日本学生妹称只有大叔才有钱有时间抓小精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