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绿川光确定出演血界战线:

宫野真守&绿川光确定出演血界战线:

预定将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血界战线》颁发了主角声优第4弹和5张动画脚色设定图。宫野真守出演目瞪口呆的美女子道格·哈默,藤原启治出演与道格·哈默关连很深的德尔德罗·布罗迪,绿川光出演半人半鱼形态的齐德·奥布赖恩。

此次同时曝光的尚有以上3名脚色的动画设定图,以及大冢明夫出演的布利茨·T·艾布拉姆斯和石冢运昇出演的设定图。

截止到而今,本作此前颁发的声优名单中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内田雄马、小川真司、小林优、宫本充、折笠爱、石田彰、大冢明夫、石冢运升、绿川光、藤原启治、宫野真守的对应脚色都已经扫数揭秘了,只剩下唯一的挂念钉宫理惠。等候最后一弹声优谍报早日揭晓。

《血界战线》是《枪神》作者内藤泰弘在《JUMP SQ.》上连载的战斗系漫画。告诉在异界与现世订交的都市里,奇奥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为了放弃世界的平衡而公开举措的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是在《京骚戏画》中担负系列导演的新锐演削发松本理惠,脚本是写过日剧《神探伽利略》等浩繁人气作品的古家僧人,脚色设定是《星际牛仔》等经典作品的川元利浩,美术监督是《青之驱魔师 剧院版》的木村真二。动画建筑公司是骨头社。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宫野真守&绿川光确定出演《血界战线》宫野真守&绿川光确定出演《血界战线》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宫野真守&绿川光确定出演血界战线:》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桃色幸运草Z客串龙珠Z复活的F:声优 下一篇: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