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录节目壁咚美少女 粉丝暴怒

宫野真守录节目壁咚美少女 粉丝暴怒

《R的法律》是NHK电视台的一档娱乐节目,在官方发布的最新预告中,宫野真守将加入1月27日播放的《R的法律》,会与山口达也和R’s的成员们对谈,并且还将现场“壁咚”。

宫野真守录节目壁咚美少女 粉丝暴怒

宫野真守录节目壁咚美少女 粉丝暴怒

最新一期的《R的法律》将环绕宫野真守的歌手举止展开谈判,并且R’s的成员们还将现场感慨宫野的“壁咚”。宫野真守将演唱自身为副角配音的动画版《亚人》片尾曲。R’s的成员还将去《亚人》的灌音现场感慨人气声优的任务。

预告颁发后,粉丝们拊膺切齿。“节目里的女人应该把职位地方让出来。归正她们必然不若何认识宫野,也不若何喜欢,这种人必然不想要宫野可贵的壁咚。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画面,也不会生活图片。”“啥?开什么打趣?厌恶《R的法律》,太初级了。”“为什么让宫野(32岁)做这种事?让山崎圣人和福士苍汰去做呀!”“我对《R的法律》产生杀意了,归正看这个节方针都是山崎圣人的粉丝,为什么让宫野真守去做呀!”

宫野真守录节目壁咚美少女 粉丝暴怒

宫野真守是超人气声优、艺人、歌手,他在2015年4月发售的第12张单曲得到了超高销量亲睦评。2015年12月取得了第57届日本唱片大赏的“唱片大赏企划赏”。声优代表作有《长逝条记》的夜神月、《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须王环、《机动兵士高达00》的须臾·F·清英、《亚人》永井圭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逃脱游戏偶像要死100万次: 下一篇:AKB漫画AKB49~恋爱禁止条例~: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