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

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

依照樱井画门人气漫画《亚人》建筑的TV动画此前颁发了由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演唱ED曲的动态后一直备受存眷。而今,这首ED曲的歌名终于确定为《HOW CLOSE YOU ARE》,单曲碟将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

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

宫野真守除了为TV动画版《亚人》演唱ED曲之外,还将在本作中出演西崽公永井圭。这首ED曲的主题即是要透露表现永井圭心中存在的人类普及的爱。歌名《HOW CLOSE YOU ARE》的含意即是“无论相隔多远,你都在我的身边”。这首歌的单曲碟将作为宫野真守的第13张单曲碟,在2016年1月27日发售。

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

在《Good!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中的《亚人》是一部描写了不死的新人类亚人,与追捕亚人的国度权利之间的攻防战的战斗悬疑剧。负责动画建筑的是曾建筑过TV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的Polygon Pictures公司。剧院版三部曲的第1部将于11月27日在日本上映,而TV动画版则将从2016年1月15日入手下手播出。(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宫野真守《HOW CLOSE YOU ARE》

发售日:2016年1月27日

编号:KICM-1648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宫野真守亚人:ED曲明年1月底发售》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虚第二!日媒评选最有人气的动画剧本家 下一篇:牙狼 DIVINE FLAME:特报 明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