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新专辑 新演唱会影碟情报曝光

宫野真守新专辑 新演唱会影碟情报曝光

今日(6月8日)是人气声优歌手宫野真守32岁的生日,官方颁发了宫野真守新专辑和新演唱会影碟的最新谍报。

宫野真守新专辑 新演唱会影碟情报曝光

起首,宫野真守的第5张专辑将于9月16日发售,这是他自从2013年9月发售的《PASSAGE》以后时隔两年的新专辑。而今专辑名尚未确定,只知道会收录TV动画《T宝的凄惨日常 酣睡篇》的主题歌《NEW ORDER》,《卡片战斗先导者G》的OP曲《BREAK IT!》,《歌之王子殿下》的OP曲《シャイン》等,总共12首歌曲。

新专辑将发售附蓝光碟的初回限止盘、附DVD的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3种形式。初回限止盘的蓝光碟和DVD中收录了《BREAK IT!》《シャイン》和专辑新歌的MV,以及2014年冬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的记实片,以及一本32页的小册子。

另一方面,宫野真守最新演唱会蓝光碟和DVD《「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5 ~AMAZING!~》将于11月18日发售。碟中收录了宫野真守往年3月15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的演唱会环境。这是他2015年巡回演唱会值得留念的最后一场公演。

宫野真守2013年10月4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小我演唱会,成为第1位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小我演唱会的男性声优。并且2015年至2016年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公演也已经确定会在日本武道馆举行。请粉丝们连续支撑他吧。

  《宫野真守新专辑 新演唱会影碟情报曝光》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花泽香菜凭借夏普广告登上雅虎首页 下一篇:传奇影业与哥斯拉:前制片人官司和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