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剧院版 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的蓝光和DVD发售。官方黑暗“关西方言版动画第1话”宣传海报,巨人淡雅艳抹登上,艾伦穿上了棒球球衣,画面中关西的特色美食满天乱飞。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关西版TV动画海报)

这次剧院版蓝光和DVD分为普通版和初回限止版发售,两个版本的封面也纷歧样。普通版封面是人物的大纠集,初回限止版封面则是艾伦和利威尔。初回限止版的豪华特典包罗作者加绘封面的外壳、片子OST外加动画人设浅野恭司加画的CD包装封面、动画原案设定质料集(24页)、剧院版后篇“溃散新书”(52P),特典中最钟头的即是附送《侵陵的巨人》关西版TV动画第1话:给二千年后的你。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侵陵的巨人》剧院版蓝光和DVD普通版封面)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侵陵的巨人》剧院版蓝光和DVD初回限止版封面)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侵陵的巨人》剧院版蓝光和DVD初回限止版特典)

为了留念初回特典发售,官方还黑暗了关西版TV动画的海报。与以前的漫画版海报相比,巨人画了淡雅,还戴了项链戒指等装饰品,艾伦也从后面酿成了正面。两个版本放在一起对比十分幽默。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TV动画海报(左)和旧海报对比(右))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该作品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锐利!”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局部赏等奖项。由WIT STUDIO改体例作的同名TV动画于2013年4月6日至9月28日播出。《侵陵的巨人》剧院版则分前后两篇,前篇《红莲的弓矢》2014年11月22日,后篇《自由之翼》2015年6月27日在日本上映。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巨人:关西方言版海报 巨人变浓妆大妈》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星球绿巨人》《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

上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由梶浦由记作词曲 下一篇:头文字D:新剧场版预告曝光 飙车和KIS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