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巨人:限制级预告片公布

真人电影版巨人:限制级预告片公布

依照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改编拍摄的真人片子版前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已经在日本正式上映。而今,本作最新曝光了一段极度震撼和血腥的PG12限止级预告片,让我们即速来看一看吧。

这段大约有两分半终的预告片由《侵陵的巨人》剧院版动画预告片和真人片子版VFX监制佐藤敦纪亲自操刀,含有大量在电视上和告白中不克不及运用的血腥片断。无论是随处吃人的可怕巨人,仍旧查询拜访兵团对巨人的抵拒,随处都是挑战不雅观众内心极限的惨酷画面。难怪不少看完本作的不雅观众都评价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可怕片……

原作者谏山创看了这段预告片后说:“而今还在踌躇要不要去看这部片子的人先看看这段预告片吧。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的精彩看点全都集中在这段宣传片中了。”其它,关于不雅观众们对原创剧情的质疑,谏山创透露表现:“我从真人片子版建筑初期就加入个中,与监督、脚本家和制片人开了良多次会,提出了良多定见和设法主意,于是才有了此次的前后篇。”

与此同时,本作的海报视觉图第4弹已经黑暗。出演西崽公艾伦的三浦春马站在正中,身段两侧的宣传语是:“世界还没有完毕,此次轮到人类回击了。”这张海报将于8月15日入手下手在片子院展出。

真人电影版《巨人》限制级预告片公布

真人剧院版《侵陵的巨人》一共有两部。前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8月1日在日本上映,后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9月19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纠集了日本片子界、动画界和特摄界各范围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演员有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ピエール泷、石原里美、国村隼等。

  《真人电影版巨人:限制级预告片公布》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松坂桃李出演刑警漫画Siren:日剧版 下一篇:日媒全程报道俺春物:圣地巡礼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