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是这样来的!进击的巨人:最新话剧透图曝光

巨人是这样来的!进击的巨人:最新话剧透图曝光

曾经,我们以为《侵陵的巨人》是一部传统的、抵拒巨人入侵的作品。然则陪伴着剧情深切,任务犹如并没有那么简朴。在前段光阴,艾伦等人于父亲的地下室里看到了有关巨人的原形。而在最新曝光的第87话谍报图里,我们也看到了人类变身为巨人的进程。

巨人是这样来的!《进击的巨人》最新话剧透图曝光

从图片里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犹如在执行枪决的现场,被按倒的人们都在接续讨饶和怒骂,试图解脱这样的运限。然则随后,行刑者朝着人们的脖子后背打针了药物,而且将他们推了下去。紧接着这些人就变身为了巨人。如斯一来,巨人之谜也算是正式取得了解答。而且由于打针的职位地方是后颈,以是也能明白为何这儿是巨人的弊病了!

巨人是这样来的!《进击的巨人》最新话剧透图曝光

巨人是这样来的!《进击的巨人》最新话剧透图曝光

而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良久没看了,原本巨人是这么来的啊。”“不得不说创哥的脑洞真大,但想想看也很公平呢。”“等等,这么算起来,究竟有若干人被酿成巨人了啊?”而究竟结果本作品接下来的剧情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巨人是这样来的!《进击的巨人》最新话剧透图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星球绿巨人》《宇宙的巨人希曼》《铁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日网友:漫画家跟声优还是别玩推特了 下一篇:男性的哪些言行举止能让妹子瞬间化身女痴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