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主题曲获金曲认证

进击的巨人:主题曲获金曲认证

《进攻的伟人》作为获得极小孩子气的TV动画的同时,其正题曲也备受许多人好评价。最近几天,Linked Horizon创编的《红莲之弓矢》以及《自在之翼》,再加上于音乐配信中希有的《红莲之弓矢(TVSIZE版)》这三首曲子鉴别在PC配信门类中下载量逾越了10万,况且获得了东洋唱片协会宣告的八月度·九月度音乐配信金曲证明。

 《进攻的巨人》正题曲获金曲证明

收录《进攻的伟人》后期·前一阶段两首正题曲的单曲碟《向自在进攻》在卖出两个月的工夫里销量令人吃惊,况且延长下去14周名次在ORICON每周长幼次序榜的前40位。此次三首音乐配信歌曲可以获得金曲证明,能够看出该正题曲在单曲包装、音乐配信等各方面获得的又弱又小人气。

而作为Linked Horizon 的领武人物,SOUND CREATOR Revo如今也将正式启举动为Linked Horizon流动原点的自主原创音乐方案“Sound Horizon”。时隔三年推出的新作《万圣节与夜之物语》(十月九号揭晓)在ORICON的长幼次序榜上初次离场即获得第三位的问题(十月二十一号计数),而这也是不久前让咱们印象浅显不深奥的音信。

 《进攻的巨人》正题曲获金曲证明

Revo在进入了2013年以来问题斐然。而他于十月二十六号,即本人在Sound Horizon出来闯9周年的前夜以“Revo的万圣节派对”为题,在埼玉超级体育场举办了集体最大规模的演唱会。况且,此次演唱会以摹绘《万圣节与夜之物语》的世界为核心,充满有意思的演出也导发许多人的紧张关心注视。该演唱会入场券一经卖出,当日便被抢着购买一空。

除开新作的收录乐曲之外,记述了出来闯9年来Revo创编历程的乐曲也将预约卖出,那里面涵盖卖出2个月内获得令人吃惊销量的小孩子气作品《向自在进攻》在内的Linked Horizon乐曲、以Revo形式制作的乐曲,还有Sound Horizon历代乐曲等等。这能够说是Revo(Sound Horizon/Linked Horizon)最棒的一款专辑。将给人好似参加了演唱会般的体验认识。

【PC配信(单曲) 金曲证明】

八月度

《红莲之弓矢》 (2013年七月十号起头配信)

九月度

《自在之翼》(2013年六月八号起头配信)

《红莲之弓矢(TVSIZE版)》(2013年四月八号起头配信)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黑篮:第二封便利店恐吓信公开 下一篇:交响情人梦:作者新作11月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