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经典动画钢铁巨人:或拍续集

美国经典动画钢铁巨人:或拍续集

1999年的经典动画片《钢铁巨人》将于美国外地光阴9月30日和10月4日重映两场,以抵偿昔时未能去片子院赏识该片的不雅观众的遗憾。对此,为片中“钢铁巨人”配音的范·迪塞尔在脸书上为重映助阵,还泄漏了续集的可能。

美国经典动画《钢铁巨人》或拍续集

范·迪塞尔在脸书上写道:“我很恶运能出演这么多幽默的脚色,而个中一个我自身最喜欢的,即是钢铁巨人。其它,若何华纳影业宣布开拍续集的话你们可别惊奇哦……”昔时为钢铁巨人配音时,范·迪塞尔仍旧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两年后才加入了《速率与激情》。他的这番话犹如是有心为华纳影业宣布续集造势,加上影片自身也有一个枯萎死亡式的开头,这让良多影迷为之振奋。

美国经典动画《钢铁巨人》或拍续集

《钢铁巨人》是由布拉德·伯德执导的,影片在上映时票房并不睬想,但在随后若干年内,因为好口碑的接续造势,使之逐渐成为了动画片中的经典。2004年,布拉德·伯德为皮克斯执导了《超人总带动》,让他跻身好莱坞导演一线行列。如今,《超人总带动2》要开拍了,若何《钢铁巨人》也要拍续集的话,伯德还是否连续执导成了疑问。

今朝为止,还没有更多关于《钢铁巨人2》的动态,也许在9月30日重映时会有新进展。

  《美国经典动画钢铁巨人:或拍续集》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丑陋的美国人》《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丧女:声优橘田泉登上速冻饺子包装袋 下一篇:未闻花名:日剧版追加小泉今日子等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