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人气艨艟拟人网页游戏《舰队珍藏》真是魅力有限,已经80岁高龄的老牌漫画编剧,《骷髅13》的原作者小池一夫昨天(11月25日)在推特上宣布自身已经入坑《舰队珍藏》,正式成为一名提督。他的胡想是早日取得“江风”。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往年8月,《舰队珍藏》新脚色“江风”实装时,小池一夫就在推特上说:“我觉得自身入手下手玩《舰队珍藏》的机遇已经成熟了。”但事先却由于就事器已经满员而无法如愿。3个月后的而今,跟着新就事器的枯萎死亡,小池一夫终于成功成为一名提督,即速玩起了《舰队珍藏》。他选择的初期舰娘是傲娇款的丛云,而且还极度振奋地说:“在拿到江风之前绝对不要死。”江风可长短常可贵的舰娘,小池爷爷请加油吧。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小池一夫卒业于日本中央大学法学部,由于太爱漫画而转行成为漫画编剧。与齐藤隆夫协作的《骷髅13》是他的成名作和代表作,其它他还与高桥留美子、池上辽一、原哲夫等漫画名家都协作过,是日本元老级的漫画编剧之一。(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骷髅13》《骷髅人

上一篇:美妙天堂:新剧场版3月上映 特报曝光 下一篇: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15年后抵达妖精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