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

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

近日,华纳新作《金刚:骷髅岛》再曝一组全新海报。皮相上看,这幅海报只是一副皮相清晰的高空瞻仰舆图,实践上,这幅海报隐藏玄机。用紫外线照射的话,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只巨大的怪兽骨骼跃然纸上。

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

在这张名为“揭秘原形”的海报中,在普通前提下我们看到的是一座孤岛浮现在海面上,左近波浪残虐,空气波诡云谲。然而,当我们用紫外线照射这张海报时,海报的惊天奇奥徐徐出现出来,浮现在海报中央的是一只头骨巨大,形状共同的怪兽。海报底部浮现的注释出自2014年《哥斯拉》中的奇奥当局构造MONARCH之手,注释写着:“他的嘴是火焰;他的怒吼是急流,他的呼吸是长逝。恩利尔(Enlil)让他成为大雪杉丛林(Cedar Forest)的警备者,吓跑冒险去那的常人。但谁会冒险去那?”

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

在苏美尔神话中,苏美尔神恩利尔创造了一个名叫洪巴巴(Humbaba)的怪兽来警备众神的故乡大雪杉丛林,这样就不会有人类敢耍深藏若虚了。那么洪巴巴会浮现在《金刚:骷髅岛》中吗?我们仍旧等影片上映后再一探究竟结果吧。

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20世纪70年月,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情况。由于卫星的舆图绘制,人类有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若干位副角因此被派前去查询拜访研究,他们在那里碰见了奇奥的金刚。影片将于2017年3月10日上映。

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表情包呢?天后麦当娜开微博 下一篇:日宅:悟空的瞬间移动能力太BUG了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