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们爱看!金刚:骷髅岛:内地首映票房1.55亿

妹子们爱看!金刚:骷髅岛:内地首映票房1.55亿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的怪兽片子《金刚:骷髅岛》在内地上映首日(3月24日),票房狂揽1.55亿元人平易近币,逾越其北美首日2203万美元(约人平易近币1.52亿元)的票房造诣,同时也突破《长城》内地首日票房1.2亿的造诣。截至今朝,影片已顺遂打破3亿票房大关。

妹子们爱看!《金刚:骷髅岛》内地首映票房1.55亿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月,一支纠集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照相记者、甲士的探险队,冒险前去南宁靖洋上的奇奥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由一番惨烈的苦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遍地。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此次探险并不是一次纯粹的科考事情,而是去试探怪兽存在的证明。 在这片与世隔绝距离,危险密布的森林,无数共同的史宿世物隐藏个中,时刻挟制着他们的生命。队员们还碰见了奇奥的原始部落,金刚的出生和其警备岛屿的因由也被逐渐揭开,原本,可怕阴森的骷髅岛上还冬眠着更惨酷惨酷的怪兽。

妹子们爱看!《金刚:骷髅岛》内地首映票房1.55亿

该片已于3月24日在国内上映,依照查询拜访透露表现,妹子们更喜欢看这部影片。

妹子们爱看!《金刚:骷髅岛》内地首映票房1.55亿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日本干爹的野望!和干女儿约会一次要多少钱 下一篇:真人版小飞象:再曝新卡司 柯林•法瑞尔有望加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