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门红!金刚:骷髅岛:北美周五轻松夺冠

开门红!金刚:骷髅岛:北美周五轻松夺冠

由华纳和传奇连系出品的怪兽片子《金刚:骷髅岛》周五正式在北美上映,首日报收2023万美元,轻松占据票房榜首位。上映三天看齐5400万美元,超越此前4000万美元的预期。

开门红!《金刚:骷髅岛》北美周五轻松夺冠

据CinemaScore查询拜访透露表现,首日购票不雅观众综合评价为B+,个中男性不雅观众占比56%,评价A-;35岁以下的不雅观众占比56%,评价A-;25岁以下和18岁以下的不雅观众占比35%和18%,评价均为A。换句话说,年老不雅观众对影片的评价相当不错。

片子《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溢危险与奇奥的绝命小岛,即日发布的片断再一次用震撼的影像展现了人类初度踏入这个岛后险象环生的冒险故事。预告一入手下手,抖森扮演的康拉德上尉便向科考队员发出了生命劝诫,称无论是暴雨、高温仍旧奇奥生物的挟制都能让巨匠在未知小岛上送死。预告片中惊险刺激的画面也在向不雅观众证明,抖森的劝诫并非空穴来风。

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岸天下院线,敬请等候。

开门红!《金刚:骷髅岛》北美周五轻松夺冠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哥斯拉大战金刚:组建编剧团队 两大怪兽同屏争霸 下一篇:家庭伦理剧?制片人公布“X战警”新剧剧名:天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