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井孝宏确定出演排球少年:月岛明光

樱井孝宏确定出演排球少年:月岛明光

依照古馆春一漫画建筑的TV动画版《排球少年》第2季正在热播中。依照最新谍报,曾出演过《倒戈的鲁鲁修》中的朱雀、《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中的涉谷背运的人气声优樱井孝宏将在本作中出演新脚色月岛明光。

樱井孝宏确定出演《排球少年》月岛明光

月岛明光在《排球少年》漫画原作中的第88话里初度登场,他是乌野高中排球部队员月岛萤的哥哥。他初中时曾是排球部的主将,然则升入乌野高中后并未成为首发队员。在谍报图的左下方可以看到他在动画版中的人设线稿。

关于此次出演月岛明光,樱井孝宏说:“当然我自身自身就有两个弟弟,然则却不太会演哥哥的脚色。大体‘哥哥’这类人老是会让弟弟觉得厌恶吧。不知道我能把这个哥哥演成什么样,然则我会竭力去演好月岛明光。请巨匠多多看护。”

樱井孝宏确定出演《排球少年》月岛明光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举止系少年漫画。故事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才排球举止员影山飞雄为焦点,告诉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芳华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满仲劝,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第2季10月已经回归。舞台剧版往年岁尾上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樱井孝宏确定出演排球少年:月岛明光》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老婆是学生会长:单行本附赠OAD 下一篇:orange:真人电影公布两张新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