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在日本,真是什么都有搞头。在五年前,每逢周日早上8点就会有这样一个节目:拟人化了的“天色”战队警恶惩奸,故事由此展开。这即是《天色战队HOW WEATHER》广播剧系列。该系列约请了良多大牌的男声优,此次在8月10发售的第10弹《天色战队HOW WEATHER~穿越时空的俊杰~》中就请到了樱井孝宏和诹访部顺一加盟出演。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该广播剧继续了5年,推出的广播剧CD卷数更是打破了两位数。取得这个好造诣,或许一局部的功勋要归功于是声优们,由于尽量是险峻构造威望也是很弱小,譬喻“注意报”有丰永利行、大川透等,“警报”有森川智之和浪川大辅;而战队方面则有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平川大辅和寺岛拓笃。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天色战队HOW WEATHER》中重要告诉险峻构造“注意报”和“警报”的魔爪伸向了地球。为了回护地球,五位精英聚到了一起并形成了“HOW WEATHER”,他们为了警备日本的天色昼夜奋战。

CD详细动态:

发售日:2015年8月10日

订价:2,500日元+税

人设:ウダジョ

封面插画:やぎ

脚本:创作工房

其它,依照发卖商号的差异,送出的特典也纷歧样:

animate:迷你广播剧CD《新节目 俊杰去Bar》

出演: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鸟海浩辅、平川大辅和寺岛拓笃

ステラワース:封面照片&插画信纸

  《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恋爱游戏美男系列:成立“美男研究所” 下一篇: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或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