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TV动画《境地触发者》第2季将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故事将进入全新篇章,带来精彩的原创故事《流亡者篇》。而今本作最新曝光了4名将在第2季中登场的新脚色,以及出演他们的声优谍报。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在《流亡者篇》中,新登场的近界平易近将引起大缭乱。来自未知乱星国度“埃尔加迪斯(原名:エルガテス)”的新脚色将令故事故得愈加精彩纷呈。来自乱星国度的满身是谜的近界平易近来到了游真和修地址的世界,他们的方针究竟是什么?BORDER和游真将被卷入超乎想象的激烈战斗中!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此次最新颁发的新脚色一共有4名,在最新曝光的宣传图中就已经可以看到他们4位的身影了。起首是一名披着利剑色披风、金发金眼的美女子奇夫,他是来自埃尔加迪斯的追踪者。出演他的声优是樱井孝宏。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接下来是玉川砂记子出演的加洛。它是屈服于奇夫的自律型TRION兵。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阪口大助出演红发利剑皮肤的少年杰诺。他是TRION兵的天才工程师。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

最后,能登麻美子将出演绿色长发的清爽少女莉莉丝。她即是从埃尔加迪斯逃出来的奇奥少女。

《境地触发者》的原作是苇原大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少年漫画。告诉通往异世界的大门掀开后,境地防守构造“BORDER”与近界平易近战斗的故事。由东映动画建筑的TV动画第1季2014年10月播出,监督为本乡满,脚本为吉野弘幸。出演声优有村中知、梶裕贵、田村奈央、中村悠一、福山润、钉宫理惠和绿川光等。(腾讯动漫频道9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樱井孝宏等加盟境界触发者:第2季》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企谷八幡生日会活动现场盛况曝光 下一篇: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首曝宣传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