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追加声优樱井孝宏

终结的炽天使:追加声优樱井孝宏

由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负责作画,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落幕的炽天使》的TV动画版追加颁发了两名声优。樱井孝宏出演费里德·巴特利,早见沙织出演柊筱娅。

《终结的炽天使》追加声优樱井孝宏

《落幕的炽天使》的故事告诉人类世界被未知病毒破碎摧毁,只有小孩子可以活下来。生产在地下都市的他们被吸血鬼统治着。热血少年百夜优一郎在伙伴们的捐躯下,独自一人逃了出来,起誓要报血海深仇。

本作的主演声优此前已经颁发。入野自由出演西崽公百夜优一郎,即是宣传图左边的利剑色少年。小野贤章出演百夜米凯尔,即是宣传图右边的金发少年。中村悠一出演一濑红莲,即是宣传图中两人死后的良人。

本作纠集了《侵陵的巨人》的建筑团队,以是动态一揭橥就备受存眷。监督是在《侵陵的巨人》中担负分镜演出的德土大介,副监督是在《侵陵的巨人》中担负助理监督的肥冢正史,系列形成是在《侵陵的巨人》中加入脚本创作的濑古浩司,脚色设定是《侵陵的巨人》的总作画监督门脇聪。动画建筑公司是建筑了《侵陵的巨人》和《鬼灯的冷彻》的WIT STUDIO。

《终结的炽天使》追加声优樱井孝宏 《落幕的炽天使》 简介:《落幕的炽天使》(终わりのセラフ)是2012年10月起在月刊《JUMP SQUARE》上正式入手下手月刊连载的一部漫画。[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终结的炽天使

上一篇:狡啮慎也归来!心理测量者剧场版:预告 下一篇:一月新番夜之小双侠:声优阵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