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井孝宏等出演辣妹子酱: 最新PV公开

樱井孝宏等出演辣妹子酱: 最新PV公开

童言无忌的女性私房话TV动画《讲述我!辣妹子酱》将于2016年1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追加颁发了男性声优威望,有樱井孝宏和小野大辅等。其它还黑暗了一段新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辣妹子酱 正在加载... < >

《讲述我!辣妹子酱》当然是一部以“童言无忌的女生私房话”为题材的动画,然则出演本作的男性声优威望却一场豪华,可以看到樱井孝宏、小野大辅、松冈祯丞、中村悠一等人气极度高的男声优的名字。本作的出演声优极度多,巨匠可以看一下这面这张图。

樱井孝宏等出演《辣妹子酱》 最新PV公开

《讲述我!辣妹子酱》由同名漫画改编,原作者为铃木健也,今朝在漫画网站ComicWalker上连载,是一部描写辣妹子酱与其石友一起交流女孩子们各类奇奥的悲剧漫画,话题相当“童言无忌”,包罗各类敏感话题,因此有良多粉丝耽忧改编成TV动画后会被删失落良多内容。

樱井孝宏等出演《辣妹子酱》 最新PV公开

辣妹子的声优为和善杏未(代表作《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片桐早苗,《邪术少女奈叶ViVid》露卡等),宅女的声优为富田美忧,巨细姐的声优为高桥未奈美(代表作《Valiant Knights》普西米·普奇,《御神乐学园组曲》离宫留美奈等)。

  《樱井孝宏等出演辣妹子酱: 最新PV公开》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居正广出演偶像灰:CM 再现两首名曲 下一篇:小贱贱!死侍:圣诞发布完整版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