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作为2002年起入手下手建筑的日本OVA动画“邪路邪术少女”系列之一,《邪术护士小麦(微博)》曾经激起了良多喜爱邪术少女题材的动漫迷注意。而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这部作品的新系列,并于来岁1月开播。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

今朝关于作品的建筑职员已经颁发,个中导演由川口敬一郎担纲,系列形成是村上桃子,脚色原案为渡边明夫,人设是佐野隆雄,动画建筑为龙之子。而在声优方面,吉田小麦由巴奎依配音、西园寺珂珂娜由山崎惠理配音、如月司由小市真琴配音、吉田小春由桃井晴子配音,个中桃井晴子在此前的系列当中出演过华夏小麦。

今朝作品的脚色人设图、宣传图都已经颁发,巨匠快来赏识一下吧!而关于本次动画的更多详情,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法护士小麦:动画新系列1月开播》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魔法骑士》《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少女奈叶》《魔法少女伊莉雅》《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天使1/2方程式:作者日高万里出道20周年 下一篇:刀剑乱舞学园:漫画集12月上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