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小吃与魔法少女小圆:合作

日本小吃与魔法少女小圆:合作

八桥是一种传统东洋点饥。而圣护院八桥总店是一家位于京都,历史年代久远,能够追溯到16百年的知名八桥商行。近期,圣护院八桥决议通过与动漫施行协作来扩张客户根底。而它们早先决议的协做对头象就是《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东洋小吃与《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合作

 东洋小吃与《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合作

据悉,为了能在秋天樱花盛开的时节大赚一笔,总店决议卖出两款产品,鉴别是巴麻美包装的樱桃味八桥和伊予柑(一种东洋柑橘)特色的chocolate布朗尼(一种chocolate蛋糕)。总之,就着麻美学姐吃下八桥吧!

 东洋小吃与《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合作

一切这些个商品都会卖出至4詜聕底。这个之外,在Anime Japan2014展会上,位于东二厅的Xarts站台也会卖出这些个动漫八桥。草莓味八桥为一盒装10块总计600日圆(含税),伊予柑味chocolate布朗尼为12个一盒总计70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特优生:作者为新文学作品绘插图 下一篇:排球:曝光武田一铁角色设定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