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能有新企划?七人魔法使:新外传启动

还能有新企划?七人魔法使:新外传启动

若何不是旧年一些轻篡改画挽回了口碑,生怕这个题材就要被以为是笑话的代表了。究竟前些年,一系列的所谓“四学名著”,都成为了动漫迷吐槽的器械。这个中,《七人邪术使》就未能取得什么太好的评价。然而奇奥的是,官方不仅宣布将在往年2月上映剧院版,而且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新的别传也已经启动了。

还能有新企划?《七人魔法使》新外传启动

本次的别传设想于2月9日的《Dragon Age》上入手下手连载,内容则是在空缺的300天当中发生的任务。而西崽通则是图片上看到的这位金发双马尾了。

可是对这样的企划,良多网友吐槽说:“为啥还能有新企划啊?这不是爆死了吗?”“必然是劈面有财阀支撑!”“哦,权且存眷一下。”虽然了,究竟这一系列今朝累计刊行量也达到了280万册,或许这才是让官方有动力的因由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作品中,副角春日新的表妹春日圣与奇奥的“崩坏气象”一同消失落在了异世界,为了挽救表妹,新进入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就读,然而学校里有七位美少女魔羽士“TRINITY SEVEN”在期待着他……

还能有新企划?《七人魔法使》新外传启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索尼音乐创新公司 花泽香菜、Kalafina成为旗下艺人 下一篇:火不到5年!高达之父并不看好你的名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