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漫画已上市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漫画已上市

到现在为止《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再度导发了东洋乃至于全球宅迷们的关心注视。而在大家在心戏院版戏院售票处问题等数值时,非官方的也事不宜迟,连续不断推出新系列的魔法年轻女子衍生作品。而最新上市的,则是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魔法年轻女子凉音☆吸引力》(魔法年轻女子すずね☆マギカ)第1卷。

该幽默诙谐的画面由Magica Quartet充当原案,驰名幽默诙谐的画面画手GAN命笔。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前在这个月上市,规格为B6,价格为690日圆(含税)。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已上市

故事梗概如下所述:

初级中学生·凉音是一个终日精神力火炽,笑对人的生活的女儿。可是在她不乐观的外表下,却有着隐藏的一面。而她的隐藏身分则是魔法年轻女子秘密杀害者。那末,被她视为偷袭指标的4名魔法年轻女子又会有怎么的命数呢……!?这部《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的衍生作品,将关于“魔法年轻女子”的存在,以及其自身的善恶施行研究讨论!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已上市

风趣的是,根据咱们获得的第1卷封面,人客公铃音的人设同《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系列中的传闻——铃科百合子十分相像,再加上铃音“魔法年轻女子秘密杀害者”的身分,也非常近似于“天日中的英雄”这么的抽象,故而有网友吐槽说这部作品能够称为“魔法年轻女子百合子”。当然,这能否为非官方的的歹意,也只有拿到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读者有经验知晓了。而更多大概情况,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魔法俏佳人第二季》《爱的魔法》《魔法千字文阻止大魔王的复活》《魔法少女砂沙美

上一篇:境彼:东鸦:分别举办见面会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售20周年纪念唱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