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很龙傲天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宣布上映时间

这很龙傲天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宣布上映时间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是佐岛勤在“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长篇网络小说,累计逾越3000万点击,成为人气榜第一名。而后由电击文库负责实体书出书刊行,同时这也是佐岛勤的出道作。该作的龙傲天男副角司波达也成为了不少读者喜欢的脚色,在昨天(9日)《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NICO生放奉上,官方宣布了剧院版将于6月17日上映的动态。

这很龙傲天《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宣布上映时间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系列作品中的男西崽公是司波达也,他是邪术科第一高中风纪委员(1年级)、学生会副会长(2年级)、司波深雪的警备者、国防陆军第一零一旅团·独立魔装大队特尉、四叶科技启示职员。拥有这种犹如开了挂个体的人设,男副角的龙傲天属性也愈发显着。作为一部龙傲天爽文,《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受到了不少读者的拥簇,岂论是电视动画仍旧剧院版《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邪术科高校の下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都取得了极大存眷。《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将在6月17日上映,该动态一出果真取得了大量的转载,如斯看来龙傲天故事的人气仍旧不减呀。

这很龙傲天《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宣布上映时间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呼叫招呼星星的少女》的故事是小说作者佐岛勤自身原创的剧情,剧院版发生在冬春之交的时辰,司波达也和深雪的高中第一年生产即将完毕。司波达也和深雪运用春假的机遇和配头们一起前去小笠原诸岛的别墅度假,本认为可以好好地伸伸懒腰歇息一下,然则在小笠原诸岛司波达也一行人碰见了一名叫做九亚的少女,之后就发生了一连串的奇奥故事……

这很龙傲天《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宣布上映时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脑洞炸裂!油管网友自制当贝儿遇到伏地魔 下一篇:话题:日本偶像行业是在吃人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