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页游将于12月停服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页游将于12月停服

连年来,有不少动漫作品都在博得必然人气之后选择推脱手游或者页游的改编版本,然而陪伴作品的了却和人气下降,这些游戏往往很难放弃太久。近日《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页游官方就宣布将在12月17日停服。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页游将于12月停服

官方公告如下:

关于《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THE NEW VOYAGE》停服的通知

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运用《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THE NEW VOYAGE》这款游戏。而今我们极度自作主张地宣布:《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THE NEW VOYAGE》将从2015年12月17日起完毕就事。

陪伴着停服,相关的日程配置将会在官方平台和游戏界面下方通知巨匠。极度感谢感动巨匠长期以来对于本游戏的喜爱。

对于这个动态,有不少网友感慨绝不不测:“究竟动画都完毕那么久了,也没有什么后续的给力展开,游戏没人玩很正常。”“新番一窝蜂扎堆搞游戏的时期该过去了,当真研究若何弄好动画吧。”“若何游戏能设定个潜伏BOSS——老虚,或许都没那么容易完毕……”而这一系列作品能否尔后还会有游戏方面的展开呢?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是由Production I.G建筑的原创SF动画,导演为村田和也,剧本为虚渊玄,TV动画版本曾经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开初的OVA《遥远的巡回航线》发生在TV动画大终局半年之后,而后续小说版的故事则发生在OVA的大约两年后,是整个系列的正统续作。(腾讯动漫频道10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页游将于12月停服》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没有哥的装逼,世界就没有正义! 下一篇:田所梓因出演无彩限的怪灵世界:而狂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