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举行特别活动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举行特别活动

在刚才完毕的AnimeJapan2015上不仅有良多新作的动态迸发,一些早就确定建筑的动画也纷纭推出了自身的更多新闻。这个中,动画《翠星之加尔刚蒂亚》就举办了舞台举止。

《翠星的阿尔冈缇亚》举行特别活动

本作品曾经以TV动画的形式播出,而且之前也推出了OVA《遥远的巡回航线》前篇,而且4月4日,后篇也将正式跟巨匠晤面。而在当天的舞台举止上,出演作品的声优也谈及了《翠星之加尔刚蒂亚》这部作品以及后篇的故事。

在“回忆前篇内容”的关头中,为西崽公雷元配音的石川界人说:“这是一部将重心放在阿尔冈缇亚文化以及人们生产中的作品,因此让我再度认识到了什么是‘阿尔冈缇亚’。”

而为OVA中登场的脚色利玛配音的水濑祈则透露表现:“利玛在剧情中来到了全新的阿尔冈缇亚,而我则是从OVA入手下手进入配音现场的,以是二者之间也产生了重合,对此极度开心。”

这次利玛搭乘的马兹尔也成为了巨匠谈判的话题,为马兹尔配音的樱井孝宏说:“我在表演的时辰要表明出一种并非人类、而是AI的感觉来”。对此石川也引见了一下作品的看点:“前篇当中利玛跟马兹尔之间没有做到心意相同,那么他们在后篇中若何创建置信关连呢?值得等候。”

尔后,由TRUE演唱的主题曲《はじまりの翼》在会场响起,也算是给举止推向了最低潮。其它,从4月2日凌晨1点05分隔隔离分散始,OVA前篇将初度以TV播出的形式表态,这一动态也激起了现场的欢呼。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举行特别活动》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翠星之加尔甘地亚

上一篇:齐聚一堂!东山奈央&佐仓绫音谈伪恋: 下一篇:排球少年:舞台剧版11月至12月上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