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

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

由水野美波连载于《别册玛格丽特》上的漫画作品《虹色DAYS》此前传出将推出作品动画版的消息。而除了堪称豪华的声优阵容外,作品的人设也值得关注。近日有偷跑图片就提前曝光了杂志版的动画人设。

《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

《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主要角色人设均展现在大家面前。应该说这样的风格还是能够得到不少粉丝青睐的吧。考虑到其中男性角色英俊帅气,女性角色活泼可爱,在动画开播之后或许会成为一部被广泛关注的作品。对此腾讯动漫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

《虹色DAYS》是个关于四个男子高中生的超级脑补剧场。作品的主创声优有松冈祯丞、江口拓也、岛崎信长、内山昂辉、内山夕实、津田美波、石上静香以及茅野爱衣等人。担任作品总导演的是アミノテツロ、导演为大久保富彦、系列构成为伊丹あき、动画制作公司是PRODUCTION REED。(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虹色Days:动画版人设图偷跑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虹色Days》《虹色女孩钻石星路

上一篇:日本女性心目中最理想的四对动漫夫妇 下一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