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由水野美波原作改编的1月番《虹色韶光》发布了最新官方图,男女八位副角在楼梯上纠集。其它,第一卷BD和DVD的封面,以及三人音乐组合“Sonar Pocket”的动画人设图也同时黑暗。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在这张最新的主视觉图中,夏树等男生四人组与杏奈等女生四人组在楼梯上纠集,一起看着镜头“合影”。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将于3月30日发售的《虹色韶光》BD和DVD第一卷的封面也黑暗了,是由原作者水野美波亲自绘制的夏树。

其它,此前本作曾揭橥过三人音乐组合“Sonar Pocket”将加入到动画中,成为动画脚色的动态。而今他们的人设图终于黑暗了,他们将在第12话中进场。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虹色时光》公开歌手真人角色人设图

《虹色韶光》原作是由水野美波的漫画,作品中分成三个局部,正篇《虹色韶光》,并重男生的《虹色日和》,以及并重女生的《彩虹女孩》。TV动画版于2016年1月起播放,故事的副角是四个关连很好的男生,告诉校园中发生的任务,与女生相处和交到女配头的任务……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虹色Days》《虹色女孩钻石星路

上一篇:名冢佳织将出演动画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下一篇:法国版阿童木:公布视觉图 网友不看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