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作品虹色DAYS:确认将推出动画版

人气作品虹色DAYS:确认将推出动画版

由水野美波连载于《别册玛格丽特》上的漫画作品《虹色DAYS》一直深受粉丝们喜爱,此前的广播剧CD也博得了不少的好评。而依照最新动态:这部作品将被改编为动画版推出。

人气作品《虹色DAYS》确认将推出动画版

和广播剧CD一样,这次松冈祯丞、江口拓也、岛崎信长、内山昂辉都将在动画当中出演脚色。而若何完全依照广播剧CD的声优配置,那么我们还会看到包罗内山夕实、津田美波、石上静喷鼻香和茅野爱衣的透露表现。关于动画化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虹色DAYS》是个关于四个良人高中生的超等脑补剧院。旧年圣诞节的时辰,夏树被女友甩了。而当他痛哭流涕时,一位圣诞服装的女生递给他纸巾。作为回报,夏树把手里的领巾赠给给了她。而没有想到的是,女孩居然跟自身同校,并且还带着那条领巾!与此同时,夏树跟智也、惠一以及刚等人的萧索日常也入手下手了……

【声优名单(广播剧版本)】

羽柴夏树:松冈祯丞

松永智也:江口拓也

片仓惠一:岛崎信长

直江 刚:内山昂辉

筒井茉莉:内山夕实

小早川杏奈:津田美波

浅井幸子:石上静喷鼻香

松永希美:茅野爱衣

  《人气作品虹色DAYS:确认将推出动画版》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全金属狂潮:将举办特别招待会活动 下一篇:飙速宅男:舞台剧追加角色及演员短评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