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量人气声优加盟虹色DAYS:广播剧

大量人气声优加盟虹色DAYS:广播剧

由水野美波连载于《别册玛格丽特》上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虹色DAYS》此前已经传出将制作放送剧CD的音信。而根据最新的图片偷跑机密,数量多人气声优将加盟这次的配置声音办公之中。相信每一个姓名都足够令人心动了。

数量多人气声优加盟《虹色DAYS》广播剧

为羽柴夏树配置声音的是近来一段工夫里逗比指数一直下跌的松冈祯丞。压根儿从《刀剑神域》之中走红在这以后,依照事实情理来说这位重生代声优应当挑选一条比拟正派的强横不讲理道路,可是看看他近期的角色吧:爱徒勇气、空……尽管都是才气横溢的男子,但前脑回路似乎总跟失态人有点脱节。然而也因为这么,这个在动画里啥子话都敢说、到达事情的真实情况中却不怎样敢跟女儿答讪的家伙也越来越错过粉丝们的喜欢了。

江口拓也此次会为松永智也配置声音。松永智也是一个比拟玩弄又很自恋的角色,额外也是个规范的妹控。而江口弟弟论不要气节操守的程度相对不输给下边那一位,《伊克西翁传闻DT》之中为火风绀配置声音的表现出来久已给动漫迷们留下浅显不深奥印象了。况且他还负责了《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男1葇諀·比企谷八幡的配置声音办公,从这个时候起也获得了“大教员”“注定孤独终身”等奇怪的外号。不知晓这一次的放送剧,他将给咱们带来啥子欣喜。

片仓惠一的声优为岛崎信长。和后面两位略逗比的家伙相形,岛崎信长的戏路倒显得失态很多。况且他配置声音的角色简直都是帅气爆表、只是站在那儿就有有数妹妹和汉子倒贴的类型。代表作品有《约会大打仗》(五河士道役)、《Free!》(七濑遥役)等。

额外一名男扫边·直江 刚将由内山昂辉配置声音。自打2007年出来闯以来,内山那沉闷的声音就赢得了不少看客的喜欢。他已经先后在《噬魂师》(SOUL EATER役)、《尸鬼》(结城夏野役)、《绝园的暴风雨》(泷川吉野役)等作品之中负责关紧角色。而昔年的新番《乒乓》(笑爷役)、《伪恋》(一条乐役)、《元气囝仔》(木户浩志役)等作品也给咱们留下了浅显不深奥印象。

这个之外,津田美波、内山夕实、石上静香以及茅野爱衣也将演出扮演作品之中的女性角色。

【戏剧的情节梗概】

是个对于四个女子高中生的超级脑补戏院。

今年前一年12月25日的时候,夏树被女友甩了。而当他痛哭流涕时,一位圣诞装扮的女学生递给他纸巾。作为还报,夏树把儿上的围脖儿捐赠给了她。而没有想到的是,女孩竟至跟本人同校,并且还携带他送的围脖儿!与此同时,夏树跟智也、惠一以及刚等人的繁荣热闹平时也起头了……

【声优单子】

羽柴夏树:松冈祯丞

松永智也:江口拓也

片仓惠一:岛崎信长

直江 刚:内山昂辉

筒井茉莉花:内山夕实

小早川杏奈:津田美波

浅井幸子:石上静香

松永希美:茅野爱衣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新番灰色的果实:动画版人设公布 下一篇:声优演绎花舞少女:真人版主题曲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