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用光、视频、音乐来透露表现漆原友纪《虫师》的舞台剧《咏舞台 虫师》将于3月18日在东京“青山Spiral Hall”开演。而今本作追加颁发了剧情和多名演员。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咏舞台 虫师》的第1场公演将上演《绿之座》《野末之宴》《雨前彩虹》《花惑》《一夜桥》《镜渊》中的个中两个故事。演员方面,除了之前已经颁发的出演银谷的中野裕斗和出演淡幽的小林爱之外,尚有土井美加的“声音”也将浮现在所有的故事中。其它,每个故事中都有贵客出演。详情如下:

《绿之座》:三瓶由布子(五百藏)

《野末之宴》:上村祐翔(禄助)

《雨前彩虹》:前田刚(虹郎)、松山鹰志(虹郎父)

《花惑》:宫本充(柾)、石川由依(女儿)

《一夜桥》:加古临王(善)、稻村优奈(花)

《镜渊》:黑石晴喷鼻香(真澄)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咏舞台 虫师》以现场再现《虫师》的世界不雅观为方针,运用可以笼盖270°视野的超大屏幕和人工实践(Artificial Reality)等技巧挑战全新的舞台表演形式。从已经黑暗的舞台观念设想图中可以看出屏幕已经舒展到不雅观众席的两旁了。负责撰写脚本的是创作小我Wam House的中村和明。门票翌日(1月17日)入手下手在购票网站“Ticket Pia”上发售。

舞台剧《咏舞台 虫师》

上演日期:2015年3月18日至2015年3月29日(全17场公演)

会场:青山Spiral Hall

出演:中野裕斗、小林爱、土井美加等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虫师》舞台剧追加大量剧情及声优演员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虫师》《虫师续章荆棘之路》《虫师续章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蓝光碟发售广告 下一篇:GARNiDELiA首张专辑主打曲M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