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虫师:1月播出特别篇日食影:

虫师:1月播出特别篇日食影:

漆原友纪在《半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虫师》是一部已经TV动画化和真人电影化的人气作品。TV动画从2005年到2006年播出后,因为细润地重演了原作中并肩的宇宙观而遭到绝大少量看客的好评价,变成一部直到现在依旧每常被提及的优秀动绘画作品品。

经过长工夫的很静后,现在本作终于又有新作要播出了。新作名为《日食影》,将于2014年元月四号23点30分在TOKYO MX、栃木电视、群马电视、BS11播出。在将近8年的期望在这以后,动画版的《虫师》终于又归来了。

这次播出的专门特地篇以漆原友纪为《虫师》画的新故事为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的《日食影》将登载在十一月二十五号卖出的《半月刊AFTERNOON》元月号上。动画的播出工夫为一个钟头,大家能够像观赏一部短电影同样仔细辨别这部作品。

 《虫师》元月播出尤其篇《日食影》

值当一提的是,这次专门特地篇的制作阵容再次结集了TV版中大家相熟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检查查看是以OVA《重金摇滚双面人》等作品而被看客相熟的长滨博史。他在昔年播出的TV动画《恶之华》中应用了转描技术(Rotoscope),惹起看客的热议。

人物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是马越嘉彦。他是加入制作了《小魔女DoReMi》系列和《Heart Catch 光之美年轻女子》等抢手作品的人气动画师。动画制作企业是制作过《乱闪神乐》的ARTLAND。

《虫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从1999年起头在《AFTERNOON SEASON增刊》上连载,原先转移到《半月刊AFTERNOON》上连续不断连载到2008年。TV动画版播出后以回味没有穷尽的银幕表现出来方法和殷实精神韵味的环境美术而备受关心注视,原先获得第5届东京国内动画奖TV动画组的优秀作品奖。2007年还被大友克洋检查查看照相为真人电影。

《虫师》专门特地篇《日食影》

播出频带:TOKYO MX、栃木电视、群马电视、BS11

播出工夫:2014年元月四号(星期六)23:30~24:30

【STAFF】

检查查看:长滨博史

人物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马越嘉彦

动画制作:ARTLAND

相关动漫:《虫师续章》《虫师续章荆棘之路》《虫师

上一篇:天使心 2:新刊发售送抽奖月历 下一篇:冬季新番滨虎:开始漫画版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