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虫师 续章:BD第二卷发售预告视频

虫师 续章:BD第二卷发售预告视频

TV动画《虫师 续章》蓝光盘和DVD第2卷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最新地下了两段视频文件。一段是16秒的第2卷卖出预测报告CM,另一段是将近3分钟的第2卷卖出长PV。

《虫师 续章》第2卷卖出CM:

《虫师》的原作为漆原友紀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代表作。2005年至2006年播出的TV动画版备受好评价。《虫师 续章》从昔年四月起头播出。讲评虫师银谷游方各处,处置各种与虫无关的悬疑事物的故事。

 《虫师 续章》BD第二卷出售预告视频文件

《虫师 续章》蓝光盘&DVD第2巻 九月二十四号卖出

双碟装(本篇碟+特典碟)

蓝光盘价格:11000日圆(不含税)

DVD价格:9000日圆(不含税)

【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特典】

·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马越嘉彦新图制作的三方背BOX

·《虫札》8张(含漆原友纪新图)

·特典CD:原创音乐(每集ED曲,一共收录4曲)

·特典映像:特別节目《虫语》(检查查看长滨博史、银谷声优中野裕斗、淡幽声优小林爱等)

·音频感言(检查查看长滨博史、银谷声优中野裕斗、真澄声优白石晴香、柾声优宫本充、辉声优日笠阳子、辉孩童版声优池田心雪、伊吹声优齐藤洋介)

·彩图卡

相关动漫:《虫师续章》《虫师续章荆棘之路》《虫师

上一篇:七大罪:3DS游戏化 PV宣传影像公开 下一篇:有生之年!富坚腰疼猎人:休刊两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