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虫师:续篇将于2014年4月播出

虫师:续篇将于2014年4月播出

由漆原友纪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虫师》,不断以来倚仗那空想般的笔调以及构思灵巧高明的人物设定吸引着小量读者,其人气始末让步在颀长的程度。而正因为遭到好评价,2005年~2006年一段时间,这部作品才被制导致了TV动画。过后动画由长滨博史执导,ARTLAND制作。TV动画也忠诚复元了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菁华,况且锐敏地表达出动画所特有的艺术成果。故而直到现在都有不少人将其视为动画的经典之作。

而很静了数年在这以后,《虫师》的TV动画系列又一次开始工作。2014年元月五号,非官方的刊发将从昔年四月起头播出《虫师 续章》,沿袭方案,此次的续章将会涵盖原作的整套戏剧的情节,足够让粉丝大呼痛快了。该音信也是在元月四号的新春一钟头专门特地动画《虫师 专门特地篇“日蚀翳”》之中率先预测报告的。

 《虫师》续篇将于2014年四月播出

那里面在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涵盖负责检查查看·系列形成的长滨博史、人物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马越嘉彦、美术检查查看脇威志等动画第1季的主打阵容都将重新归回,看客们故而也不需要担忧动画笔调会比之前萌生太大变化了。而这一阵子容的制作水平自然产生的也令人消除心中挂念。制作企业则还是是ARTLAND。此外在声优方面,银古将连续不断由中野裕斗配置声音,声的声优则是土井美加。

而到现在为止,本次续集的主视物感觉图也以前片面地下。这一样值当咱们关心注视。时隔8年,新的“虫与人的故事”又将在屏幕上为咱们带来不一样的打动,各位粉丝,你们能否预备好了呢?

 《虫师》续篇将于2014年四月播出

【制作单子】

原作:漆原友紀(讲谈社 半月刊Afternoon)

检查查看?系列形成:长滨博史

人物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马越嘉彦

美术检查查看:脇威志

技术参谋:大山佳久

取景检查查看:中村雄太

编集:松村正宏

音乐:増田俊郎

音响检查查看:田中 一也

动画制作:ARTLAND

【声优单子】

银谷:中野裕斗

声:土井美加

相关动漫:《虫师》《虫师续章》《虫师续章荆棘之路

上一篇:风平浪静的明天:制作人访谈录 下一篇:机器人少女Z:办制作完成发布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