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 二季:关智一出演待宫荣吉

飙速宅男 二季:关智一出演待宫荣吉

依据渡边航自行车漫画原作制造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将于10月6日开端在东京电视播出。关智一将出演在第2季中新退场的角色待宫荣吉。

《飙速宅男 二季》关智一出演待宫荣吉

待宫荣吉是被称为“吴之斗犬”的广岛吴南工业高中的王牌选手。巧舌如簧的他想与其余学校一同联结战胜箱根学园。他的呈现令全国大赛的战况变得愈加复杂。他的愁容面前还暗藏着鲜为人知的一面。动画版的角色设定图曾经地下。

这个具备两面性的角色原本就十分考验演技,而且这次又是关智一初次应战广岛方言,所以他在演技方面的体现十分值得等待。

关智一说:“很开心能够出演这部话题性的人气作品。我出演的待宫荣吉是广岛高中的先生,所以我要初次应战广岛方言。发音略微有些奇妙,十分难,不过我会竭尽全力的!请大家支持我。”

《飙速宅男 二季》关智一出演待宫荣吉

《飙速宅男》的原作是渡边航在《周刊少年Champion》(秋田书店)上连载的自行车竞技漫画。讲述酷爱自行车静止的少年们的热血青春故事。

TV动画第1季2013年10月播出。第2季将从2014年10月6日开端播出,讲述客人公小野田坂道所在的总北高中与王者箱根学园、“怪物”御堂筋所在的京都伏见高中3所学校在全国大赛上的精彩体现。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IKKI:正式休刊 新杂志冬季创刊 下一篇:脑内Poison Berry:真人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