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作者登上自行车杂志封面

飙速宅男:作者登上自行车杂志封面

人气自行车竞技漫画《飙速宅男》作者渡边航登上了最新发售的自行车杂志《BiCYCLE CLUB》11月号(EI出书社)的封面。

《飙速宅男》作者登上自行车杂志封面

封面是在渡边航位于千叶县某处的车库里拍摄的。身穿《飙速宅男》西崽公小野田坂道地址的总北高中队服的渡边肩扛爱车,裸露充溢亲和力的天然笑貌。既然封面是渡边航,那么杂志的内容虽然也与他接近相关。不单含有一篇详细引见渡边航担负监督的公路越野队的特集,并且尚有《飙速宅男》的贴纸,以及关于渡边航深爱的公路越野举止、喜好兴趣和《飙速宅男》的长篇访谈。

《飙速宅男》作者登上自行车杂志封面

《飙速宅男》的原作是渡边航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人气自行车竞技漫画。告诉喜欢动漫的规范宅男小野田坂道接触到自行车竞技举止后,与队员们一起残杀的热血芳华故事。由TMS Entertainment建筑的TV动画第1季2013年10月播出,第2季2014年10月播出。由渡边航担负脚本的原创剧院版动画《剧院版 飙速宅男》已经于8月尾在日本上映。(腾讯动漫频道9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飙速宅男:作者登上自行车杂志封面》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进击的学校:声优真人秀节目宣传片 下一篇:Free:剧场版动画公布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