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剧场版东京电影节提前上映

巨人:剧场版东京电影节提前上映

曾经确定从11月22日开端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 进击的伟人 前篇 红莲的弓矢》将作为10月23日至31日举行的“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节”的特地款待作品提前上映。尽管详细上映日期尚未发布,然而从电影节召开的工夫能够看出,这将是本作在全世界范畴内的最早上映。

《巨人》剧场版东京电影节提前上映

《进击的伟人》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2013年4月TV动画播出。真人电影版预约2015年上映。本作以被伟人要挟的世界为舞台,人类自愿建起高墙,躲在城墙前面得过且过。某天城墙被忽然呈现的伟人毁坏,亲眼目击母亲被伟人吃掉的艾伦走向了与伟人战役的命运。

这次推出的剧场版是TV动画版的总集篇,分为《前篇 红莲的弓矢》和《后篇 自在之翼》两局部。前篇收录了TV动画版第1话至第13话的内容,预约在2015年上映的后篇收录了TV动画版第14话到第25话的内容。

《剧场版 进击的伟人》

原作:谏山创(《别册少年MAGAZINE》连载/讲谈社)

监视:荒木哲郎

主题歌:Linked Horizon《红莲的坐标》

ED曲:泽野弘之

相关动漫:《宇宙的巨人希曼》《星球绿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天天吃货!幸腹涂鸦:作者亲绘寿司日 下一篇:十月番七大罪:宣传视频第7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