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第9卷收录朗读剧和演奏会

巨人:第9卷收录朗读剧和演奏会

预约将于2014年三月十九号卖出的《进攻的伟人》第9卷Blu-ray和DVD的初回特典内部实质意义以前确认。在同梱的特典碟中将收录十月十二号在横滨ARENA举办的“进攻的伟人 Reading&Live Event Attack 音 体感”的流动状态。

《巨人》第9卷收录朗读剧和变奏会

在“进攻的伟人 Reading&Live Event Attack 音 体感”中,演出扮演艾伦的梶裕贵,演出扮演三笠的石川由依,演出扮演阿明的井上麻里奈,演出扮演让的谷山纪章,演出扮演萨沙的小林优,演出扮演康尼的下野紘独有特别带来了一段原创经过的朗诵剧。额外,在《进攻的伟人》中充当音乐制作的泽野弘之和剩下乐手还一同在场变奏了剧中的音乐。去掉除掉歌手的在场演唱部分,特典碟中一共收录了大约120分钟的表现出来。

《进攻的伟人》原作是谏山创在《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世界被伟人占领,人的总称自愿躲入围墙中过着胆颤心惊的日期,一群有志少年勇敢地与伟人战役,收复人的总称领土的故事。单行本已出版11卷,销量总计突破2300万本。2013年四月TV动画播出古人气猛增。

《进攻的伟人》第9卷Blu-ray

卖出日:2014年三月十九号

价格:787五号圆

卖出:波丽好消息

《进攻的伟人》第9卷Blu-rayDVD

卖出日:2014年三月十九号

价格:68二十五号元

卖出:波丽好消息

【初回特典】

“进攻的伟人 Reading&Live Event Attack 音 体感”

演出扮演: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谷山纪章、小林优、下野紘

音乐:泽野弘之

※没有收录歌手演唱

※BD的特典盘为BD,DVD的特典盘为DVD

相关动漫:《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铁巨人》《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进击!巨人中学校》《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

上一篇:飙速宅男:12名男性声优同登台 下一篇:小圆:美少女:巧克力开始预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